当代青年追寻诗和远方的好搭档,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陪你出发

时间:2023-03-14 16:14:03       来源:实况网

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周末我在拼命加班,你却在惬意自驾游。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学校,努力工作升职加薪,就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条件,但再努力的打拼也需要张弛有度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于是,追寻诗和远方就成为了对抗眼前苟且的绝佳方式。找一个假期,与三五好友来一场自驾游,尽情享受生活原本的样子。这时候,一辆能满足高品质出行的座驾,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帮手。比如不久前上市的哈弗二代大狗,其可城可野可电的全能属性,既能带你在城市中“打怪”,又能带你去远方探索。

强悍加速度,释放生活压力

对于年轻人来说,驾驶车辆在高速公路上驰骋,前往远离城市与喧嚣的远方,是释放工作压力最好的方式。而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就能带给用户更好的驾驶激情。作为新能源轻越野品类的开创者,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搭载的1.5T+2挡DHT,能够提供240kW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更高达530N·m。可以说,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这个动力水准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难得一见。

落到实际驾驶上,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在起步时的油门踏板表现非常灵敏、迅速;当你在加速超车或者高速行驶时,只需点下油门,便能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而且时速在100km/h以上时超车也是非常轻松,整个过程非常丝滑,能充分让人感受到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强劲动力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长续航低油耗,轻松奔赴远方

对于年轻人来说,强悍的动力固然重要,但燃油经济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它可以让我们不用过多考虑出行成本的问题,实现想走就走。即便是在亏电状态下,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百公里油耗也不到6个油,这就意味着用车成本更加经济。打个比方,比如一年行驶4000公里,按照北京地区92油油价7.79元/L来计算,就算是亏电状态下,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一年燃油费也就才1800多元,这个支出相当少了。咱打工人买车,不就讲究个省钱、实在嘛!

另外,在用户都关注的续航能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的NEDC综合续航可达到1000公里以上,这个数字相当能打了。日常通勤按每天往返30公里计算,一个月充一次电就可以。如果是城际出游,往返基本都没什么问题。在充电速度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依然有着相当的优势,其中105公里潮电版Plus自带33kW快充接口,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22分钟,喝一杯咖啡、玩一把王者荣耀的时间电就充好了。

除此之外,考虑到当代年轻人露营的需求,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配备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达3.3kW,看一场露天电影、来一场把麦K歌,随时都能开启一场潮趣露营Party!

结尾:

作为一款可城可野可电的新能源轻越野SUV,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几乎满足了年轻人对于座驾的所有期待,既能带来足够的驾驶乐趣,也能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用户既能肆意追求诗和远方,又能兼顾眼前的“苟且”。如果你也是一个忙忙碌碌的打工人,不妨和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即刻出发,去探索更多生活乐趣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