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专题线上讲座》圆满举办

时间:2022-04-13 18:12:52       来源:财讯网

4月12日,由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研究院、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数字经济专委会联合主办的《数字经济专题线上讲座》顺利举办。

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研究院为加强南海区企业对数字经济以及区块链赋能产业发展的理解与认知,邀请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专家为本次数字经济专题讲座进行主题分享,专家从数字经济科普、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区块链赋能产业数字化等方面为南海区企业做深度解读。活动吸引了线上近千名的观众收看。

当前,佛山市正大力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市预计三年投入100亿扶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南海作为佛山市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核心区,近年主动拥抱数字经济浪潮,不断加快驱动自身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础设施技术,在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起着重要作用。

日前,南海区已将区块链加入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已成为重要议题。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研究院将持续全力配合南海制造业转型发展,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制造业领域的深度融合,加速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南海区企业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

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集聚基地

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研究院,是集政府引导、技术研究、企业服务于一体的“区块链+”产业服务与科研平台,承担着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项目评审、政策研究、专题培训等相关工作,为南海区企业提供产业赋能专业服务。目前,产业集聚已吸引100多家“区块链+”企业落户广东金融高新区。其中,已有一批企业通过了政府“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认定并获得了相应的政策奖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数字经济专题线上讲座